Shadow

赐我梦境,不要清醒

叫我欣怡就好,目前是某天坑学科砖工,最大的心愿是实验顺利能发文章按时毕业。


日常刷虹圈,童年宝藏了解一下,张家界的小动物各种意义上都超能打。也打阴阳师但是太菜了只会对着大佬发出求饶的鹅叫声(哭唧唧)。最近磕阴阳师童缘十分上头,妖艳暴戾杀戮为乐的修罗男鬼x傻白甜憨憨钢铁直女神,认识他们我才知道原来我的萌点长这样。


基本百无禁忌,所有CP都能站,勇于吃各种安利。不过相对CP更喜欢个人向和群像,相比于发糖更执着于从奇奇怪怪的角度发刀(?)。


收到评论是最开心的事,如果偶尔能让别人有写/画的灵感那简直是我的人生巅峰了。


身体随遇而安不求上进,大脑争强好胜贼心不死,所以日常自闭。如果你发现我没回你的私信/评论,多数是我又自闭得卸载lof了QAQ


Anyway,感谢你为我短暂驻足呀。希望你一切顺遂。


评论(17)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