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

赐我梦境,不要清醒

《把酒祝东风》系列目录及补充说明

 本来在百度贴吧发帖,结果账号莫名其妙地被封了,只好转移阵地了。

主角为七剑全员,篇与篇之间可能有相关,温馨向,绝对不虐。我尽量去描绘我心中的虹系,努力不ooc。

我的本意是想展现七剑之间的情谊和每个人的侠骨柔肠,不刻意回避cp也不探讨官配以外的cp。我会尽力把每个人都刻画得饱满,因为七剑中的每个人拿出来都卓尔不群,谁都不应该是背景板。

传送门

(一)身无彩凤双飞翼 心有灵犀一点通

(二)但使龙城飞将在,不教胡马渡阴山

(三)把酒祝东风 且共从容

(四)何当共剪西窗烛 却话巴山夜雨时

(五)江头未是风波恶 别有人间行路难

(六)昔时人已没 今日水犹寒

(七)尔曹身与名俱灭 不废江河万古流

(八)凤凰台上凤凰游 凤去台空江自流

(九)人间有味是清欢

(十)桃花帘外东风软,桃花帘内晨妆懒

(十一)往事莫沉吟,身闲时序好,且登临

(十二)此心安处是吾乡

(十三)若教眼底无离恨,不信人间有白头

(十四)天涯岂是无归意,争奈归期未可期

(十五)未觉池塘春草梦,阶前梧叶已秋声

(十六)欲渡黄河冰塞川,将登太行雪满山

(十七)溪云初起日沉阁,山雨欲来风满楼

(十八)斜月沉沉藏海雾,碣石潇湘无限路

(十九)云横秦岭家何在,雪拥蓝关马不前

(二十)黑云压城城欲摧,甲光向日金鳞开

(二十一)苍龙阙下君不来,白鹤山前我应去

(二十二)世路虽多梗,玄心各自明

(二十三)慨然抚长剑,济世岂邀名

(二十四)在昔戎戈动,今来宇宙平

(二十五)今宵剩把银釭照,犹恐相逢是梦中

(二十六)莫听穿林打叶声,何妨吟啸且徐行

贴吧更新更快


评论(45)

热度(610)

  1.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