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

赐我梦境,不要清醒

【预告】三里清风

三里清风三里路,世间再无蓝宫主。 


  “是的,废啦。”她的神色太过坦荡,以至于陆仁嘉生出错觉,仿佛她仍在玉蟾宫摇曳桃花下向她粲然一笑,漫天花雨簌簌而下,她的双眸光辉灿烂。仿佛那把剑即使不在她背后,也不会在别人手里。 

笔从她手中滑落,拖出一道长长的墨痕。她连笔都握不住了。 


 “七剑不需要握不住剑的冰魄剑主,玉蟾也不需要守不住天门山的宫主。” 

“那你觉得我该怎么办?去死吗?” 

只在这个瞬间,陆仁嘉突然看见了那个暴雨倾盆的夜晚,有人倒提冰魄浴血而来,身后的凤凰虚影携天地变色之势展开双翼,清啸里带着一生未尽的执念,锥心泣血。 


 雨点如箭。  


 她坠落,如深春最后一片花瓣离枝。 


 “他若懂我,便不会来寻我。” 

一生里最后一次握剑,她与他比肩而立,仰首笑语嫣然。  


 “我没有遗憾了。” 

陆仁嘉最后一次回头,苍黄的暮色轻笼小院,她站在一片昏聩中,不辨眉目。 

这三里清风,终究是不知归处。


【不知道会不会鸽掉……

评论(9)

热度(7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