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

赐我梦境,不要清醒

一个不正经的印调

占tag致歉。


突然有一个胆大妄为的想法,想把我写过的一些BE(或疑似BE)的中短篇做成合集出本子。


目前打算收录篇目如下,点击超链接可阅读:

(1)人间朝暮系列(已完结,全文已公开)

(2)莫追系列(还没写完,会先在lof公开再出本)

(3)芸云系列(已公开的篇目中会收录《澹尔蒹葭》和《落花流水》两篇,七剑其他人的会以类似风格补足凑成七篇,出本前可能不会全部在lof公开)

(4)有限(会修文)

(5)特别篇(目前打算收录《非昨》《无郎》,《只盼明日》,《公无渡河》(后两篇是活动参文,都跟活动主催沟通过了,感谢主催支持)


这几个BE故事对我来说都有特殊的意义,我想给自己留个纪念,或许也有其他人想要呢,就壮着胆子来问问。这么算下来一共大概10w字上下,不过还没开始写最终肯定有比较大的浮动。现在还只是在小心试探,不确定会不会有人感兴趣,如果大家有什么想法,比如想加入或者想删掉哪篇,都可以放心告诉我。


最后一定要再强调一遍:所有故事,全部BE,全部BE,全部BE!欣怡巫婆今天决定不发糖,请前往其他神仙太太处领取。

评论(71)

热度(6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